Day1.台南高鐵站-台北高鐵站-松山機場-上海虹橋機場T1-上海華港雅閣酒店

繼江西萍鄉之旅後,我們又要出發去旅行,今天的目的地-上海。
雖然,前幾天回國前,我們倆都感冒流鼻水酷酷嫂,至今也沒好利索,但我相信,生病不會影響旅遊的好心情🥰。
這次,我們選的是東方航空的班機,從松山飛上海虹橋,明天再轉機至昆明,選擇這樣的行程是因為轉機為不同航廈,行李没有直掛,不想在機場間奔波,所以,選擇了隔天再轉飛。
之前雖然有從松山機場搭飛機去馬祖,但從松山機場國際線出境卻是第一次,到上海也很多次,也是第一次到上海虹橋機場,都是全新的體驗。
在航空公司櫃台check-in時,因為已在網上做了網上值机,幾乎沒有等,很快就拿到登機牌。
我這次選的是東方航空,記得2023年9月到上海玩時,也是搭東方航空,對東方航空印象很好,這次出遊又遇到風神颱風外圍氣流,飛機在天上飛非常顛跛,差點没吃到飛機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達上海後,因時間很晚,我們選擇入住機場旁的酒店,做為明天的轉機的中繼站,這個酒店外很荒涼,去外面繞了一大圈,還被大眾點評騙有大型超市,結果什麼都没有,就在附近加油站簡單買了泡麵和飲料,問了路人都說這附近很荒涼沒得逛。
至於這間上海華港雅閣酒店,多數是機組員在住的酒店,設備裝修都比較久,燈光昏暗,雖說在機場旁邊,走路還是要走上5-600 米,不是很近,如果不是轉機時間限制,真心建議不要考慮這間,但是,隔天可以送機,倒是我們主要考量的重點。
人們都說,到雲南就是要躺平,什麼事都不幹,這趟旅行是史上第一次最沒計劃的旅行,目前,只訂了前3天的旅宿,剩下的一切看著辦,哈,上帝保佑,阿彌陀佛!😅
今天走了12952步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